2009/12/11  大推平價蔗雞王



十二月的我非常忙碌~這次有機會試吃到蔗雞王~
一定要大大感謝正妹=寶寶丟MSN報好康~

這次是有始以來~最最快收到的試吃~前一天才寄資料給廠商~隔天就送到~
重點是~竟然沒事先電話聯絡~害我有點措手不及~
還好~我家美眉有帶相機~所以~今天的照片~要感謝我們家美眉了~(雖然~不是我在行的小ca)

▲蔗雞王的試吃盒是一個像上班族的小姐送來的~怎麼看都不像送貨員~聽說是正妹一枚~
可惜~may來還不及看一眼~他就趕著走了~應該是怕車被拖吊吧!?

▲pizza盒的包裝~讓人好奇打開後~是pizza的擺盤嗎!?

▲哇~原來是大腸包小腸~盒中有盒~

▲哇~試吃的種類好多唷~店家好有誠意也~

▲倒出來擺盤後~這~這~真的可以拿來當下酒菜了~

▲先來嚐嚐雞胗~果然是may最最愛~軟硬適中~Q彈還帶了juice~好好吃~

▲雞心也不錯

▲雞肝我們家美眉愛的咧~may只吃了一個~其他都是美眉嗑光的~

▲紅燒肉~冷著吃~也不會覺得油膩~肉質也不乾澀~

▲香腸~may就覺得還ok~soso了~因為~我麻麻買的比較好吃

▲對了~店家還附上特製醬料~是說~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吶~

▲這一盒~真的有搞笑到~may以為這是“湯汁”~
就像是外面那種加熱滷味那種的湯汁~結果…

它竟然是鴨血~我的天哪~我好呆~
鴨血入味帶點微辣~還不錯吃~可惜~八角味好重唷~
may比較不愛那麼重的八角啦~(阿妮斯姐姐~我真的沒有嫌棄你的意思唷! )

▲重頭戲來了~蔗雞王~哇~看這juice的雞肉~口水都要流下來了~雞肉鮮嫩好吃吶~

▲沒想到賣滷味也可以集點~集點卡~不再是飲料店的專利了~

▲蔗雞王DM~重點是…這價錢並不貴也!!! 有興趣滴澎油可以上官網看(點我)

may是滷味控~好不好吃一嚐見真假~
蔗雞王的食物真的是好吃又便宜~
訂個幾拼來宴客~也很好看~(<-是說~有客宴嗎!?

愛吃may整體推薦指數♥♥♥♥♡




蔗雞王
電話:02-2991-5250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華路一段228號(中美黃昏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