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好久沒逛書店~記得上次到書局買書應該是高中考大學的時候~之後~就再也沒踏入書店了…




喂喂喂~不要以為今天到書店是來拍照的好嗎!? 我也是個努力的小孩歐K?



因為~公司是貿易性質的公司~所以必須跟貿易實務做澎油~



買書要買自己喜歡的排版~這樣看了舒服才會持之以恒看下去~瞧~上面這還有小插圖~多可愛呀~



呵呵~還好以前高中的時候貿易實務的底子有打好~所以~課本拿出來大概復習一下~並不難~
(迷錯~我滴課本捨不得丟~而現在一直還得留著呢!)



其實~我並不愛學東西~除非是喜歡的或是有興趣的事物~然而~這次~竟然因為工作而不同了~

我想~這也是一個改變~一個成長吧~該我份內的事~就要能夠handle

所以~貿易相關實務要熟透是一定要的~然後~還有非常重要的英文啦~真的要好好加油~

不然~孟加拉同事每次要跟我聊天我都要想一下才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