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17
以往麻麻生日都是我們倆自行去約會吃飯~今年是五十大壽不一樣~

於是~請阿罵&aunty一同來慶生~剛好去旅展晃了晃~買了六張餐券~

嗯~我們就來到了美麗華典華餐廳吃港飲囉~

000

▲菜色看起來很多樣化~事實上並不如此~不過~算了~今天重點是慶生聚餐啦~ 

IMG_1077

▲雖然不懂為什麼許願要搞得好像拜天公? 切蛋糕又要皺眉頭? 但我知道~麻麻樂的咧!

然後~因為麻麻說他不會切蛋糕~這才發現~我們真的很少在切蛋糕的~

以往生日都不怎麼買蛋糕~因為那麼大一個吃不完~我們也沒有很愛吃~

最後一次有印象買蛋糕~大概是N年前的母親節了嗎!? (汗顏)

 

IMG_1061

▲每次照相都中規中矩的拍~這次~要他們一起比『YA!』~多可愛呀! 哈哈哈~

 IMG_1059

年紀愈大~愈喜歡跟家人聚會的感覺~因為~所有的所有~家人的愛才是最實在的!

麻麻的辛勞我一直一直都知道~也請原諒我的不擅言詞~

但相信麻麻非常清楚~我有多麼地愛他!!

祝我親愛的麻麻生日快樂~每一年~都要這樣平安健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