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也做過跟現在一樣的會計職~但~行業別&性質的不同~工作內容差很大~

因為公司性質的關係~台灣公司只有我一個員工(其他都是老闆股東)

也就是說~我要處理的大小事~要非常小心~因為~沒有人可以幫我審核與查看~

我很感謝總經理很相信我~但是~不可否認的是........

每次遇到沒辦過的事~真的都讓我好緊張~深怕一個不小心出錯就糟糕了~

總經理曾經說過一句話:『不要去想事情可能會怎麼發生~等發生了再來處理~』

嗯! 是的! 非常有道理~因為~每次想到最後~根本就跟我所想的不一樣~


我常常在想~自己揪竟有多少能耐可以完成這些事!? 

~還是別想太多吧我~只要被信任的一天~就是盡全力去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