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又過一年了~今年跨年夜即是民國100年~好酷!  因為~下一個100年我應該已經在成灰了啦!!

去年跨年夜是上班日~跟店裡美眉吃火鍋迎新年~今年跟星大任澎油們一起跨年好high好開心~



▲感謝Jen從台中宅配上來的鼎王~好好吃吶!!



▲然後玩了N百年沒玩的交換禮物~其中~大丸抽到壽桃最好笑~阿
實在好有梗!

其實~我認真地覺得~交換禮物這種遊戲~雖然抽到有些禮物會很冏~但是~也因為這樣才有趣~
所以~星大任~不要再唸去年公司抽到什麼乾燥花的事啦!  哈哈哈…

嘿嘿~重要的時刻又來了~一起來看看2010的may都做了些什麼吧


2010年一月份…

是每年最忙碌的一個月



▲最愛的派對系列來了=>姐妹們的千金名媛慶生趴

延伸閱讀:
【派對】♥千金名媛慶生趴♥



▲李熙寶是我的好麻吉~前提是交女友前~(笑)   唉~我切心呀!!  這次約會說是為了給我賠罪~
不過~我想~算了!! 自古以來~重色輕友本是人性~我大人有大量~會原諒你的!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 台北車站.適合悠閒聊一個下午の〝市集〞義式餐廳



▲試吃會~小宇&小哈揪甘心的surprise慶生會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 南京東路.御和膳〝黑白雙鍋〞一價吃到飽=||試吃||



▲難得店裡尾牙辦在欣葉~老闆今年也要吃好的唷! XD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 台北車站.欣葉日式包肥好精緻


二月份…
上帝跟我開了一個玩笑~不過~我想~這就是人生!  哈哈哈~我還是笑笑看待吧!!



▲試吃J.T鐵板燒是跟蛋糕去年唯一的合照吧!? 
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三不五時聚會聊天~現在各分東西~還好還有FB(笑)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 東區.J T Cuisine地中海餐廳賣的是鐵板燒!?



▲中山捷運附近的螺絲瑪莉是好吃的義大利麵~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 南京商圈.隱身在巷弄的美味小天堂=螺絲瑪莉



▲因為抽獎輾轉得到高雄華園住宿體驗~小秘書陪同前往高雄三日遊

延伸閱讀:【旅遊】高雄.駁二藝術特區之達浪香菇頭躲貓貓



▲高雄畫堤是痞子英雄拍攝地~現場有Live表演~好有氣氛~讚!

延伸閱讀:【美食】▧高雄▨ 漁人碼頭.痞子英雄之畫堤Lounge Bar



▲這個月最重要的小事~就是我的好姐妹找到他的如意郎君~希望他可以一直這麼幸福下去!!


三月份…



▲終於來到想了九百年的宜蘭冬山河~可惜天況不佳~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再訪~(握拳)

延伸閱讀:【旅遊】宜蘭.沒有晴空萬里的冬山河~頓時遜色了許多



▲第一次做巧克力~這才發現~原來我也可以這麼賢慧呀!  挖哈哈~

延伸閱讀:【創作】I♥U 濃情巧克力



▲每一年都想放天燈~放天燈對我來說~就是一種祈願~雖然每一年的願望其實都差不多~但~就是要想放XD

延伸閱讀:【旅遊】菁桐平溪.放天燈好遊趣



▲自從用PHS後~我對GSM的手機沒有什麼興趣~會購入F488是因為剛好需要MP4~果然~F488成了每天通勤的好澎油!

延伸閱讀:【❤物】美型機SAMSUNG♥F488i


四月份…



▲很酷~這個月受邀拍了愛評雜誌六月號封面小人物~可惜人已經腫了上雜誌更腫是怎樣!? >"<

延伸閱讀:【分享】我也是女王了之愛評美食通六月號:百變女王HoneyMay



▲棻蘭家廚是赤木大揪團聚餐的所在~也因為這樣~may才知道原來這個不起眼的小店~料理出來的食物竟如此美味呀!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 一個普通的家庭也可以是一間美味的餐廳=棻蘭家廚



▲這個月最重要的大事~就是我換了新工作啦!  新公司很單純~雖然一個人要打理很多事~但挺自由的~我很開心!
服務業一直不會是我理想的正職~不要看我笑臉迎人~其實我心裡都想把那些澳洲來的客人給打爛
服務業對我來說~只能是兼職~偶爾做做才不會膩~對客人也比較會有耐心~重點是~可以加減賺扣扣!

延伸閱讀:【工作】親愛的~我換工作囉!!【工作】超妙的辦公室…是我上班的所在


五月份…



▲新山夢湖一直是我的口袋景點~難得充當閃光儅攝影師~真的是美翻了!!

延伸閱讀:【旅遊】汐止.婚攝常勝地=新山夢湖



▲無意間發現~京站紅色檳粉的蜜糖吐司好好吃~這樣~就算吃不到孫芸芸的也沒關係!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 台北車站.百貨公司食在有趣 .。☆【京站=紅色檳氛】



▲自從艋舺電影大紅後~劇中景點的剝皮寮也大夯~

延伸閱讀:【旅遊】萬華.「一府二鹿三艋舺」剝皮寮懷舊隨走行



▲姐妹們慶生會來到魔戒主題餐廳~罷特~除了道具之外~一點兒也不知道佈置哪有魔戒fu了!?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 南京商圈.夢見〤魔戒哈比屯〤



▲很久沒吃必勝客歡樂吧了~不知道揪竟是以前太差~還是真的進步了~這次吃得很開心吶!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 東區.必勝客~讓我們歡樂享受吧~



▲超大牛排~喔耶~我果然是大胃~可以一個人KO掉22oz~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 信義區.大口吃肉★瘋牛排洋食☆



▲歲月神偷描述在那困苦年代一家人相互扶持的濃厚情感~或許我們什麼都能阻止~但就是無法阻止〝時間被偷走〞

這部電影溫馨、幽默又帶點感傷的好電影~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電影】歲月神偷▧靠著信念存活的年代▧


六月份…



▲lilin新家入厝~愛吃鬼一同歡聚~好funny

延伸閱讀:【聚會】綠中海別墅❤愛吃鬼歡聚烤肉趴❤



▲龜毛幫的第一次派對~好成功! 我喜番

延伸閱讀:【派對】¤ ─═☆✿花花✿主題派對☆═─ ¤



▲跟星大任去美麗信吃高級料理~氣氛佳但排餐有待加強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 大安區.環境優但CP值不夠的美麗信花園酒店


七月份…



▲感謝鴨老邀我一同參加巧克力展~巧克力製作的東西實在是很酷!!

延伸閱讀:【展覽】台北.科學教育館=>巧克力奇幻世界令人嘖嘖稱奇



▲我是蝦球控~這是士林夜市便宜好吃的鳳梨蝦球~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 士林夜市.超蝦~便宜好呷的鳳梨蝦球



▲好久沒跟寶寶聚餐了~我們一起在天使約會!!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 大安區.在天使約會之健康無負擔!?



▲好久沒跟泡泡相聚~現在已經為人母了~好強! 給你拍拍手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 東區.月島文字燒為你桌邊料理服務


▲一年一度的士商同學會~大家還是好正唷!!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 古亭.聚會好所在-金石義式餐廳吃到飽



▲第一次參加google的部落寫手~也要來紀念一下!!

延伸閱讀:【美妝】ERH保濕防曬噴霧隔離乳~給你快乾無感0負擔=||試用||



▲想吃好久的鼎王~在aunty的招待下~終於吃到了!!  不過~有限時的感覺真的很討厭!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 松山區.鼎王=麻辣鍋的鼎中之王~貴啊!!




▲這個月也很努力的減肥~然後跟老大去外拍拍~很可惜現在又吃回來了XD~好啦~2011我會再加油的!

延伸閱讀:【❤拍】天氣好翻天~那就來外拍拍吧~



▲跟aunty一家來到台中杜拜風情摩鐵玩~ktv、泳池、spa三溫暖~整個好enjoy

延伸閱讀:【住宿】誰說杜拜不能一日遊!? :::::台中杜拜風情時尚館☆越夜越美麗



▲復古的永樂市場是傳統布市場~周圍的復古建築其實也很美

延伸閱讀:【旅遊】台北好美麗之迪化街永樂市場*復古也是一種美



▲跟豬頭群來吃京站饗食天堂~真的覺得的下午餐比晚餐來得划算多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 台北車站.百貨公司食在有趣 .。☆【京站=饗食天堂】


八月份…



▲好久不見的婷~仍舊吃苦耐勞的過日子~厚! 明年同學會一定要來參加啦~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 北投區.三元喜事不愧是豬腳專賣店~Q答答好吃!



▲八八節餐會在蘆洲神戶牛排~這是平價牛排may超推的一間~沙拉吧真的是讓may愛慘了!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 蘆洲.平價美味滴神戶牛排~沙拉吧被我愛慘了..``♥



▲北車館前路開了一家咖啡弄~真的跟米朗琪差不多~可惜~又是限時用餐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 台北車站.講到米朗琪就會想到咖啡(4)弄



▲好久沒吃這種下午茶吃到飽~草莓工房比想像中好很多~甜甜鹹鹹交替吃~膩是什麼都沒感覺了!!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 東區.草莓工房公主下午茶274吃到飽~有夠划算的!


▲年紀愈大~我們愈懂享受生活~三不五十做SPA~但~這就是人生啊! 賺了錢不花要什麼時候花呢!?

延伸閱讀:
【美體】澄境會館高貴不貴~三不五十來放鬆!!



▲離職後~跟店裡美眉聚餐~不是同事~也可以是澎油! 是吧~親愛的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 公館.二訪愛樂廚房~服務不好也不差!!



▲展開我的第三事業-賣鞋~ 雖然生意沒有超超好~至生意總是一點一滴做起來^^

延伸閱讀:【團購】歡迎光臨 ~~☆☆ 鞋子真的狠便宜 ☆☆~~



▲麻麻50大壽在典華~每年都要這麼幸福唷!!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 美麗華.典華推車港飲只是個噱頭!!


九月



▲小ca850服役近三年~也該退役了~新入手的s90近拍效果我喜歡! 可是~拍人一直無法有單眼效果~這該怎麼辦!?

延伸閱讀:【❤物】果然又是我最愛的CANON系列之 S90 類單眼相機(附實拍)



▲生平第一次因工作出差~而且是二個禮拜的時間~從來沒有離家這麼久

延伸閱讀:【工作】出差初體驗 in 上海



▲工作之餘當然也不能放過玩樂~何董事帶may來到spa足浴店~跟服務生合照的這張被ivy罵到臭頭XD

延伸閱讀:【美體】蘇州昆山.足樂官休閒會所~足浴初體驗



▲上海外灘的萬國建築實在是好酷

延伸閱讀:【旅遊】上海灘的復古與現代就是一種衝突美!!



▲東方明珠塔也好威

延伸閱讀:【旅遊】上海.登上東方明珠塔~黃浦江街景一覽無遺



▲晚上的夜景更是美到掉渣

延伸閱讀:【旅遊】『夜上海~夜上海~你是一個不夜城』~果然越夜越美麗!



▲沙溪古鎮是到上海蘇州意外的收獲~依水人家真的好美!

延伸閱讀:【旅遊】蘇州.沙溪古鎮古色古香的江南風情~令人流連忘返!!



▲世博是這趟出差行~最大期待的景點~雖然排很大、走很大也累很大~但還是慶幸我這麼排過、走過和累過XD

延伸閱讀:
【旅遊】2010 上海世博排隊可以破金氏紀錄了! (上)
【旅遊】2010上海世博走到腿要斷仍舊走不完! (下)



▲托出國的福~在免稅機場買下想了N年的GUCCI假掰墨鏡~


延伸閱讀:【❤物】GUCCI★GG3067 愛心大墨鏡~終於到手了!!



▲為了不錯過跟姐妹們的聚會~特地安排了回國的行程~總算~我們可以一起大口喝酒聚餐了~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 東區.鮮納肚海鮮快炒~呼乾啦的好氣氛!!



▲本來想來個大學同學聚~沒想到~最後還是龜毛幫自己聚的成份居多~不過~很開心的是~我們約了十月的萬聖趴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 延吉街.我就厲害燒烤分店的差別只在於服務!!



▲其實我從來沒有一個人離開台北過~自從一個人到上海出差後~整個膽也大了~這次一個人到桃園出差~

延伸閱讀:【美食】▧桃園▧ 桃園車站.開講速食餐飲~根本就是頂呱呱呀!



▲出差回來帶麻麻去吃大家很推的歐華牛排~嗯! 牛排真的好吃~可是~為什麼我們吃到的鮭魚有腥味!? 別人都迷有! 嗚~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 圓山.歐華地中海牛排館買一送一~只有牛排有價值!



▲簡總回國may就變身特助隨行跑行程~午餐時刻我們來到了高級日本料理-三十三間堂~食材真的鮮美呀!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 西門町.看似一般般的三十三間堂~其實是懷石料理來著的!


十月份…



▲托小秘書的福~我們來到宜蘭蘭陽博物館~雖然人太多沒入館參觀~但可以見到這美麗的建築實在很棒!

延伸閱讀:【旅遊】宜蘭.烏石港蘭陽博物館隨走隨拍拍~



▲DIY體驗宜蘭餅這個行程~我喜歡!

延伸閱讀:【旅遊】宜蘭.宜蘭餅發明館~自己趣做宜蘭餅!



▲三姐妹很難得橋到相聚的時間~所以跑到桃園半日遊~聚會時間也較長~

延伸閱讀:【旅遊】桃園.週休假日何處去:大黑松小倆口與你相約♥愛情故事館♥



▲認識10年的打工澎油~每次聚在一起聊從前~還是很有趣!!

延伸閱讀:【聚會】披蕯幫◕‿-。歡聚同樂會



▲睽違了五年~終於再度踏上HK大吃大買之旅~這次完全不手軟~總算對得起自己了~喔耶!!

延伸閱讀:
【旅遊】2010再訪HK*大吃大喝大大買Day1 尖沙咀->中環
【旅遊】2010再訪HK*大吃大喝大大買Day2 銅鑼灣->佐敦->尖沙咀
【旅遊】2010再訪HK*大吃大喝大大買Day3 青衣->大嶼山 (附HK敗家必買品)



▲買了貴桑桑的記事本~但請相信我~我會好好用它個三五年的! (握拳)

延伸閱讀:【❤物】GUCCI★8040-27391 超質感♥愛心♥記事本



▲來到HK~不容錯過的景點之一即是太平山夜景

延伸閱讀:【旅遊】香港必遊:迷人的太平山夜景 by 山頂纜車



▲之二則是維多利亞港的幻彩詠香江

延伸閱讀:【旅遊】香港必遊:☆維多利亞幻彩咏香江★



▲因為舅舅的關係~拿到二張金鐘獎的公關票~也因為只是去觀禮所以沒有特別打扮~
結果現場一堆觀禮的打扮甚至比藝人還藝人是怎樣!? 以後~絕不敢再這麼隨便參加典禮了!

延伸閱讀:【金鐘獎】第45屆金鐘獎~根本就是小豬的個人見面會嘛!



▲講了N百年的聖誕趴今年總算成趴了~GOOD! 不要忘了我們約好明年也繼續唷~

延伸閱讀:【派對】2010萬聖節就是要搞〝詭〞!!


十一月份…



▲第一次來訪南港展覽館~雖然這個展沒有很豪華~但有些東西倒是還不錯

延伸閱讀:【展覽】台北.南港展覽館≡2010國際文化創意產業博覽會≡



▲從高中的時候等到現在~蘆洲線終於通車了!  這是今年很值得開心的事之一

延伸閱讀:【心情】我好感動~捷運蘆洲線終於通車了!!



▲簡總回國外出洽公~午餐順道來到八里桃樂絲~哈~出差也可以順便玩樂~累的感覺是什麼都忘了呀!

延伸閱讀:【美食】▧八里▧ 觀音山.桃樂絲森林風景、美食全都吃!



▲312的聚會從每年的暑假一直低累到十一月~不過~我想也是正常啦! 
因為年紀愈大真的是愈來愈忙碌~重點是大家感情還是不會散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 東區.宮川日本料理環境不錯~但料理有待加強!


▲陪你到最後令人感動、揪心、沉重又矛盾~很難定義這樣的愛到底算不算愛!  好片一部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電影】陪你到最後▨是愛還是責任!? 如此矛盾糾結誰能懂!?▨



▲城中市場的老牌牛肉麵是我很愛的一家拉麵店~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 台北車站.城中市場的老牌牛肉拉麵~俗夠大碗啦!


十二月份…



▲第一次帶我家派大星妹妹出門吃飯~其實我覺得小澎油已經長大了~很多事情處理的方式也要跟著改變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 師大夜市.阿肯7.5oz大漢堡是想嚇唬誰!?



▲這是收過最最豐盛的一次試吃~百崧嗆嗆鍋的起士鍋~真的有得may心!

延伸閱讀:【美食】▧台灣▧ 驚!! 原來~濃縮湯底也可以這麼好吃!! 百崧嗆嗆鍋=||試吃||



▲沒想到~一年後又體驗另一家醫美雷射~這次是C9比去年C6淨膚高一階~C9的療程真的還我白晰臉吶!

延伸閱讀:【美容】佳醫C9鑽石光雷射~還我白晰漂漂臉=||體驗||



▲好久沒聚在一起的姐妹派~每次聚在一起仍舊笑聲連連不斷~其實都是星大任太白目了!  挖哈哈…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 中山區.凱薩西餐牛排~見面不如聞名好! @@




▲RRB是愛吃鬼中的一群~每月一聚吃美食~因為有你們~所以多了一個吃美食的理由XD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 台北車站.百貨公司食在有趣 .。☆【京站=貝里尼】



▲聖誕前必聚的龜毛幫~很開心每一年都有你們的陪伴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 蘆洲.正老林大塊羊肉吃到飽~湯頭甘甜我喜歡!



▲雖然大陸同事在大飯店摸彩尾牙~孟加拉同事也聚餐尾牙~但其實我不是很care這事~
因為~台灣只有我一個員工呀!  沒想到~簡總說還是要尾牙一下!! 就來到御廚紅牛屋…

延伸閱讀:【美食】▧台北▧ 木柵.紅牛屋五星級法式桌邊料理~松露菲力牛好吃到掉渣!!


 
▲自從換工作後~也是超久不見阿呆御~這大概是今年唯一一張合照吧! 王八蛋又躲我後面拍是怎樣!?
anyway~雖然不常碰面~但真的很開心有超夠朋友的你!


最後要說一下2010遺憾的二件事…



▲2010沒空到清境渡假~我的老英格蘭請等我2011貴婦下午茶呀~

延伸閱讀:【旅遊】清境.老英格蘭莊園城堡~彷彿置身於歐洲...



▲難得有我愛的小7麵包~為什麼停賣了!! 嗚~快點開賣啦!!

延伸閱讀:【美食】▧台灣▧ 7-11.小7麵包系列之金剛甜心比芭比更誘人呀~


噗~我發現這篇寫得比回顧2009還用心是怎樣!? 連電影和心情文都來了吶!!

嚴格說起來~其實~回顧文根本就是年記了嘛! 把一年的重大事項紀錄下來! (笑)

話說~時間真的不等人的呀~還好2010年的我仍舊過得忙碌、精采

仍舊謝謝大家~因為有你們的陪伴~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2011年大家仍舊要幸福、精采過一年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記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