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哈~我也是有童真的一面! 
 
呼~二天沒發文了吶!! 好輕鬆啊我! 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呵呵~還是來分享一下~may的戀物癖~克克!!
其實~照片中的東西只是一部份的收藏~而且是還沒使用過的部份~使用過的就不拍了! 嘻嘻

先來跟大家介紹miki這個可愛斃的小女孩~▼



▲我喜歡他總是笑口常開地嘻嘻笑! 看了心情就很好!  



▲信紙、套類~以前好愛買~但其實好懶得寫字~加上現在電腦的時代~誰要寫字啊!? 於是成了收藏品了! 



▲更妙的是~還給我出『撲克牌信套』~是要每次書信往來發一張牌~等T-KI時見上一面還是...? (笑)
矮油~我整個捨不得用啊!! 就這樣一直收藏著!  實在太可愛了啦!!  哈哈~



▲然後還有『夾鍵袋信套』~真的好會賺錢啊啊啊!! 



▲是要讓人放信物來的嗎!? 很實用吶!!  可是~太可愛了! 我還是捨不得用!  噗~



▲哈哈~這是大型貼紙~老實說~我不知道是在買火大的嗎!? 是想貼在書包上嗎!? 還是....? 但就還是買了~XD



▲超可愛的信封袋~連信都不寫了的~買這麼多信封袋是要幹麻啦!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抓頭)



▲小型信紙、便條紙~有迷有發現~可愛的小Pobby比較少出場了~都是Miki 好澎油系列吶!! 不變的是~一樣可愛極了!



▲然後~連卡片都不放過~(是說~我已經很節制了~書店還更多~更多~更多多卡片呢!)



▲而且~我挑的卡片可不是那麼無聊、膚淺好嗎!? (挺直)



▲買窗外看去~你會注意哪個男生!? 



▲哈哈哈~這是真命天子類別測驗啦~有趣吧!?



▲聖誕節要穿什麼好呢!? 



▲你的潛在個性準確嗎!? 



▲選一個甜點吧!?



▲每一個都好可愛~每一個都想吃~超難選擇的!  XDD



▲靜.電.貼!? 挖哈哈~我真的不知是在買怎樣的XD~克克



▲記事、筆記本~除了照片中的外~還有好幾十本沒入鏡~我只能說~ Miki實在太可愛了啦!  



▲唯一用過的是中間的小日記本~裡頭滿滿的塗鴉、繪文字



▲害我忍不住自己也愛畫些有的沒的了!  呵呵~


以前我曾經很喜歡無嘴貓~(對啦! 就是傳說中的Hello Kitty->)
現在還是覺得他可愛~只是~
我更愛Miki & Pobby吶~
可惜~現在新東西愈來愈多~Miki的產品也愈來愈少~(桑心ing)

這些收藏不知還能留多久~所以~硬要寫篇文來紀念一下(笑)
是說~ivy看到這篇文~應該會罵我~挖哈哈~
因為~他每次買Kiki&Lala小天使~我都罵他『買沒用』~然後自己卻買一堆Miki~噗!! 
但是~這些東西大都是以前買的囉!!!  現在~真的很節制~會考慮用不用得到! 
呵呵~我可是勤儉持家的好小孩呢! (撥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