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光臨~HoneyMay.吃喝玩樂自由行-♡☞

○。享樂達人。○  
賺錢存錢固然重要~懂得“享樂生活”也很重要~
一昧的賺錢捨不得花~如何發現=>原來生活也可以這麼豐富!
所以~要存錢也要會花$~不停地吃喝玩樂~賺錢才有意義~生命才有價值  
==>推薦文章 
【隨筆】會花錢的人~才是真正會賺錢的人!?

週日部落格公休:罷特~偶有【心情】、【生活】、【聚會】...等真性情~

週一、週三不定時上刊:【敗家】、【美妝】、【電影】、【手作】、【派對】等分享

週二、四、六美食文上刊:民以食為天~每天都要吃飯呀!! 好吃報你知~不好吃更要告訴你

週五旅遊文上刊:假日總要走出戶外去~放鬆一下緊蹦的一週

may是大眾嘴~沒有很挑嘴但也不會不挑嘴~不過~每個人口味不同~所以食記僅供參考

凡試吃、試用、體驗、合作等文章為廠商邀約~一律加以標註 或 歸類在工商服務區!!   

 

註:“部落格排程”為沒有意外的情況下~最近工作較忙~更新較慢~請等我:P
 
2011/02/08  年假最後一天~來淡水走走吧! 


因為之前工作的關係~may已經好久沒有放過年所謂的“年假”了! 
今年~終於可以好好休息啦~當然~要計劃全家出遊呀~
本來事先計劃的金山溫泉旅&金山鴨肉餐~卻因為麻麻之前的腳病(蜂窩性組織炎)不能泡溫泉(嘆)
最後~我們只好就近到淡水走走囉~



▲今天天氣有夠好~好到我們眼睛都要睜不開了呀~



▲麻麻很愛吃熱炒菜~其實may也愛~但熱炒人多才過癮~不過~今天我們三個都大胃~應該也可以叫滿桌菜吧! (笑)



▲淡水假日人本來就多~加上過年連假~更是滿滿滿的人~



▲我們領了可愛的孔雀蛤號碼牌等候約十分鐘就有位子啦! 



▲店面不算小~中間圓桌適合多人用餐~台階上方桌適合4~6人座




▲等候的時候may就滿心期待可以坐在上面的方桌~哈~果然如願了!!
是說~桌子和椅子距離有點小遠~吃飯不大方便



▲MENU是一大本A4大小的彩色紙




▲不過~我們看這個應該比較快啦!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懶人包XD



鐵板牛肉NTD 300



▲奶油奶噴噴~牛肉很嫩~厚呷啦!



白飯NTD 15/碗~米白香Q、粒粒分明~完美是may愛的口感~喔耶!



孔雀蛤NTD 200
本來想點海瓜子的~但麻麻說吃看看孔雀蛤~所以就....
一份約有15個左右~蛤肉蠻大的~醬汁拌飯OEC~XDDD



高麗菜NTD 100
高麗菜鮮甜不用說~吃起來沒有熱炒店的油膩感~讚!



鳳梨蝦球NTD 300



▲蝦球大概是今日最後一名吧!? 麵衣乾硬~蝦肉也不鮮甜~大NG! 



三杯中卷NTD 350
三杯的蒜、洋蔥、九層塔爆的香~快香死我們了啦! 中卷新鮮彈牙~好吃推薦再一枚!



五更腸旺NTD 250



▲本來以為大腸很少~但其實不會吶!  這道也很下飯~只可惜鴨血不入味呀!!



▲其實三個人還是點太多了~我們吃好飽~最後~派大星跟麻麻猜拳輸的吃~
結果~派大星一直輸是怎樣!? 以前都是麻麻輸也!!

最後~派大星贏了~超高興的~然後~才發現~“是麻麻讓他贏的”! 哈哈哈~



▲餐後~散步消化消化才是~還好老街上的人沒有擠爆(<-廢話~這是馬路也


▲其實~來淡水是因為麻麻說過年就是要去廟裡拜拜呀~(前一天半夜他跟朋友衝基隆還哪的~結果抵達時廟關門了><"



▲雖然只是在淡水隨意走走&用餐~罷特~今天卻是funny day~(雖然..拔拔不出門XD


佘家孔雀蛤的佘音同“舌”~不是余天的余唷! 
其實很久以前經過佘家就想吃了~可是每次來淡水都是二個人~怎麼吃一桌菜啊!? 
沒想到~今天要吃飯的時候~may提議吃佘家~麻麻竟然雙手贊成(派大星就不用問了XD
佘家的價錢不算太貴(大概被京星價錢慣壞了)~口味大眾化~還算不錯吃~適合人多一同來聚餐

今日帳單NTD 1565~麻麻請客! 挖哈哈~既然他堅持的話 (涵:我都讓我媽買單也!

愛吃may整體推薦指數♥♥♥♥♡


延伸閱讀
【美食】▧台北▧ 大安區.愛吃鬼的春酒之聽說選擇冬天吃湘鼎坊才是聰明的!!
【美食】▧桃園▧ 竹圍漁港.來漁港吃海產就對了!
【美食】▧台北▧ 東區.鮮納肚海鮮快炒~呼乾啦的好氣氛!!
【美食】▧台北▨ 一個普通的家庭也可以是一間美味的餐廳=棻蘭家廚
【美食】▧高雄▨ 旗津.海忠寶百元海產
【美食】▧台北▨ 中和.海宮日式海鮮餐廳


佘家孔雀蛤*淡水店
電話:02-8631-0526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55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eyMay-♡ 的頭像
♡-HoneyMay-♡

☻☆--HoneyMay--☆☻ 跟著五月吃喝玩樂自由行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宇
  • 哇賽~吃得未免太豐盛了吧~
    算一算你們三個人也吃了不少錢耶!
  • Anise
  • 這家我小時候很愛說
    常常搭車換船去吃!! 哈哈!!
  • raymon
  • 怎麼好多熱炒店
    阿尼斯都是小時後很愛

    錯字
    一大笨A4菜單
    那A3是小笨還是更大笨XD
  • a1801
  • 在他還是鐵皮屋的時候,被雙胞胎老闆娘嚇到!!!
    櫃台站一個,用餐區站一個~我還想說老闆娘也太快了吧~剛點完餐就端菜XD
    吃完才看他在端菜~下一秒又來結帳(驚!!!!)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雙胞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