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沒有過去!? 誰沒年輕過!? 挖哈哈~原來我們都蠢過! (眾:你現在還是蠢啊!! 
 
抱歉~首圖就驚到大家了!  是說~我也驚到了! 怎麼那麼沒形象(倒)
說要整理以前的蠢照也好一陣子了~其實~照片多到爆~先來回味其中一部份吧!!



▲高中畢業旅行的照片~有看我FB的就知道~這是我人生的汙點! (泣)

以前拍照的時候~大家都會說好pose或情境~那個時候大家說要比『衝』的pose
然後~我一問再問『是123~衝嗎!?』最後大家很不耐煩說『對啦!』
沒想到~~~~~~~~~~~~~~
1、2、3數完~竟然只有我一個衝出去是怎樣!? 
大家不是說『123衝嗎!?』可惡~我有種被耍的感覺吶!  
重點是照片沒拍到我就算了~還這麼剛好在一角(糗)



▲畢業的那年~姐妹們到澎湖三日遊~我也不懂為什麼要演得這麼猙獰



▲然後在名景點鯉魚洞擺這種愚蠢POSE



▲到了古厝還要上演丫環梳頭記




▲到底為什麼連晚餐吃飯都要這麼不記形象演出~嗯! 這趟澎湖旅~還真是趟愚蠢旅途呀! (煙~



▲大一的時候龍華幫飆車去三峽紫徽森林~不知誰提議要演個鬼境




▲看到這照片~我只能說~男生跟女生玩的就是不一樣~噗!!



▲那個時候~我們下課就是夜宵~歡歡很配合地吃很大!  XDD



▲蘇楷生日也這麼放得開



▲我們還要假裝被頭毛勒斃~天哪! 饅頭你的花招好多呀!! 



▲另次聚會~劉修a那個王八蛋~趁我不注意時~把所有東西掛我手機上~
沒想到手機一響~我一接起來這麼大一串~當場笑翻大家



▲柑仔店的煙糖~讓我們312的同伴演得好投入呀!! 



▲姐妹們到台灣故事館也要上演『上課都在做什麼!?』



▲某年慶生會~cammy扮春麗



▲春麗也是很嫵媚的呀~



▲劉修a是大學好麻吉~也是很北七的一個人~



▲某次的北海岸一日遊~這傢伙竟然穿泳褲在裡面~還偷偷地自己換了起來呀! 



▲這個POSE~讓我覺得修a大概是想當麻豆很久了~噗!!



▲另一次出遊到了台藝大~也要上演被輪子軋過去! 哈~他就是這麼北七~
當然~修a還有更over的照片~但我怕小命不保~就不放了! XDD



▲莓果姐妹來到王朝飯店聚餐~cammy說要來個ABC照~好妙! 還真的可以咧!! 
是說~我們還拍攝了一個“賣馬桶”影片~
但~我不想死在星大任的手下~只能自己偷偷在家笑了! XDD




▲龜毛幫在公館美式餐廳~也要這麼假死地爬上人家舞台~假裝明星!! 後面掃地的員工應該很無言吧! XDD


哈哈哈
~蠢照暫先分享到這裡~以前真的好沒形象~好over呀呀~
不過~那些~都是我們大家的共同美好回憶! (<-噗~有美好嗎!? 

謝謝你們在我人生的舞台上精彩地演出! 咪啾~\*o*/



❤喜歡這篇文章or讓我知道你來過~就請給我一個『讚』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搞笑 聚會 回憶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