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3  適合走走逛逛拍拍的華山1914



早就久仰華山大名~可是~一直沒有空過來走走~終於~今天托幾米的福~可以順便來逛逛了! 



▲雖然覺得很商業~但~也是一個不錯的展覽啦!



▲到此一遊~不都該跟扛棒合照一下嗎!? 是說~我的臉怎麼那麼圓 一口一



▲假日的時候~這裡會有市集~就像小時候園遊會那樣



▲也有街頭藝人在此表演~是說~我真的不懂~他想表達的是....?



▲這裡的建築老舊不怎麼起眼~但卻又是那麼地起眼










▲各個景都是MD外拍的好地方




▲某網拍就是來這外拍衣服的



▲我們也要合照一下XD



▲旁邊是一塊草皮~MIMI不敢奔跑~果然是家犬無誤






▲牠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啦




▲克克~還給我眨眼睛吐舌頭~



▲好可憐~明明就很熱~這個哥哥怎麼還要叫人家穿衣服



▲多麼委屈的臉~嗚! 好可憐...(拍拍)




▲草皮在樹陰下~涼涼的很蘇湖~都不想離開了XD



▲草皮另一頭




▲雖然人很小~但就是喜歡這種散開來的合照~呵呵




▲好喜歡沿著牆攀爬的植物~是另一種藝術美

華山好棒~我喜番~以後有空還要來細細走訪每個角落~
這邊不收門票~也有好多餐廳~週休假日無處去~
來華山走走逛逛吧! 



❤喜歡華山滴朋友~別忘了~文末按“讚”給我鼓勵~幫我推推唷! ❤


延伸閱讀:
【相本】20110313 好久不見~好同學! 
【展覽】台北.華山1914=>走過幾米世界的角落~也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宇宙!


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