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雄發現~好久沒有心情文了~那就來個小小日記好了 ! :))
 
話說~最近在計劃出國旅遊~本來今年就預定要去奢華的日本國~
沒想到~無情的大地震打亂整個計劃~原先團友紛紛怕死叫不敢~
對於人生地不熟~語言不通~我哪敢一個人GO啊!? (泣)
只好~投靠涵吶跟公司團去香港~就在一切計劃 差不多的時候~
半路殺出程咬金-寬北鼻說要GO日本~噗哈哈~二話不說~馬上拋棄涵吶投奔寬懷抱


雖然訂票過程麻煩的要命~但終於~一切都在計劃中~訂到了超棒的機位~
只是~沒想到~昨天............


Eileen Cheng:「5/11台灣會有14級大地震」


那個時候~我第一個想法其實不是擔心大地震的可怕~
而是**萬一我付了機票錢,結果 大地震 ,去不了日本 不就得不償失 嘖嘖**  


 Eileen Cheng:「你擔心的點    真的好奇怪」


噗~會很奇怪嗎!? 我只是比較隨和~聽天由命而已!! 
該來的終究會來~想躲也躲不掉~如果把錢買了機票~屆時去不了又白花錢不是很衰!? ><"



很多朋友都不敢去日本~我實在不懂~是有這麼可怕嗎!? 那現在在日本的人都是在等死就對了!?
我真的很隨性~或許~也是因為沒什麼牽掛吧!  我想....


的時候~其實~也會覺得 做人很累  (攤手)  
因為 很累 所以要不停地吃喝玩樂享受生活  因為 要不停地享受生活  所以要不停地賺錢  
因為不停地賺錢  所以很累~ 然後 就這樣鬼打牆無止盡地輪迴(再攤手)



還好~沒有什麼家庭、小孩、或....的牽拌~所以~萬一有個什麼意外~還有保險金給家人~
難過是一時的~保險金可以讓他們過更好~其實也不是太差! 


只是~我怕生不如死~斷手斷腳這樣…  



我~簡單的想法真的很奇怪嗎!? 噗~



PS:我不會自殺啦! 自殺的人真的是太想不開~而且~浪費社會資源 一口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