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酷~我又來滑冰了! 



印象中~冰刀滑冰大概是很小很小的時候~安媞帶我們小澎友去萬年冰宮吧!!  (摸下巴)

長大後~第一次溜四輪是小四還小五的時候.....(<-我絕對不會承認那時候~還沒有直排的>"<
記得那一年的段考~好像進步神速考了第三名~二舅送了我一雙溜冰鞋~
從此我就有了奔馳小公主的名號(登楞~)~不斷地飛奔在住家附近的大街小巷(誤)

上了國中後~四輪不流行了~而且我們搬家了~我的輪友也沒了~漸漸地遺忘了四輪.....

一直到高中的時候~學校有一個社團叫做“直排社”~噗~那就來玩玩吧!! 

直排比四輪恐怖~因為他只有一排~整個就覺得很不穩~每次上課都好挫(抖~)
而且~四輪是剎車在前面(腳尖墊起來)~直排剎車在後方(腳跟墊起來)~
一整個就覺得用後腳跟剎車會“蹺勾練跌個狗吃屎”~所以~我永遠不會剎車~只會不斷地前進XD

這次會來北極熊滑冰當然~還是得歸功最近偉大的團購券~哈哈~NTD 130/人/3小時



▲價目表




▲每天有二場洗冰時間~整個好倩女幽魂啊啊啊~



▲還有史巴賴~酷



▲很貼心地還讓人家慶生吶!! 



▲購票後~每人有一枚入場幣



▲憑幣感應入場~記得要收好唷!!  遺失要繳NTD 100費用唷!! 



▲冰場上不能攜帶任何東西入內~還好置物櫃的十塊錢是可以退的~我們把東西塞滿滿呀!!



▲是說~我以為冰宮會很冷~所以帶了毛帽還穿了毛衣~還好沒穿羽毛外套來~不然就大冏了 ( = =" 因為今天很熱



▲整裝完畢~我們要上場了啊啊啊~



▲其實~這裡空間不大~而且人好多




▲我們很怕死~只敢扶著邊邊繞圈圈走XDDDD



▲突然廣播說要玩遊戲~北極熊也太酷了吧~還會互動遊戲吶~



▲先讓大家溜到喜歡的數字~然後工作人員擲到的點數就要出局~
另一個遊戲是大家跟著工作人員溜冰~可能往前或往後溜~只要他停下來超過他的就出局
總之~遊戲到最後會有小禮物這樣..



▲帶動遊戲~一方面可以暫時舒緩一些人潮~另一方面又讓人覺得有趣~不錯不錯!!



▲如果ivy是小秘書一號~那麼小五絕對是我的小秘書二號~
偷偷幫我拍了溜冰照~然後跟我說「這樣你寫網誌就可以用」~哈哈哈~有沒有這麼大心呀! (抱)



▲經過幾圈扶走後~我已經可以在冰中奔馳了~哈哈~奔馳小公主果然不是浪得虛名的~喔耶!!



▲雖然我有摔二次~但~絕對不是我的問題~是人太多~是人太多~是人太多!!!! 



▲滑冰真的好好玩~雖然有點挫~但~奔馳在冰上的感覺~好棒!! 

以後~室內活動~又多了一個好去處了~
還沒體驗過滑冰的澎油~也可以去北極熊試試唷! (<-去小巨蛋應該會嚇死~聽說高手很多就是了!

是說~冰刀我也不會剎車也XDDDD

❤喜歡這篇文章~就按個『讚』幫我推推吧! ❤



延伸閱讀:
【相本】20110417 北極熊滑冰趣
【娛樂】三重E7Club㊣全年無休一票玩到底
 

北極熊滑冰世界
電話:02-2388-8036  時間:週一至週日 12:30~22:00  週五 12:30~20:45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3號8樓(誠品1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極熊滑冰場 西門町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