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Selma Saffiano.jpg

 

好久沒寫包包文了!眼看這卡白色MK包用了快三年,還是很耐操

而且,CP值超超超高,所以不幫他寫個紀念文就太對不起他了!(拜託請繼續陪姐吧(祈)

 

MK包-白 (2).JPG

 

自從在巴黎認識MK後,每每經過他們家就會忍不住想要逛一下!!

因為他們家的店,總是好多好多好多包包!! 而且,都不太貴(比起其他大品牌)

姐比較喜歡素一點的包,因為百搭耐用較不膩,MK剛好都符合了!

 

IMG_1142坡州outlet.JPG

 

這卡白色防刮二用包是在韓國坡州Outlet買的

其實我也沒想到會在韓國買MK,但因為有折扣,換算下來其實跟美國沒差多少

也比台灣便宜許多(台灣不知貴幾點的啊)

且本來就想買一個這種款式的Saffiano Leather(防刮皮)

 

DSC_9290坡州outlet.jpg

 

所以~我就揹著MK去買MK了! XDDDDDD

 

MK包-白 (12).JPG

 

Michael Kors旗下有三個品牌:Michael Kors(MK)、MICHAEL Michael kors(MMK)

和 KORS By Michael Kors(KMK),價位由高至低分別是MK>MMK>KMK

MK是比較貴的,好像只有美國有店;一般我們看到的都是MMK,但大家還是都叫他MK

MMK是紐約輕奢品牌,差不多跟COACH差不多!

但對美國人來說應該就是Levi's路邊攤吧(我想)

創辦人就是MK先生本人,從服裝做起,但一直沒什麼起色

而在台灣也是近幾年才突然火紅了起來,路上滿街隨處可見

其實我向來不太喜歡這種大家都有的感覺

又或者說,MK很多包跟其他品牌的某些包像一家人似的

比如Hamilton Saffiano有點像加了揹帶的柏金包!!?

 

Hamilton saffiano.jpg

 

當然,Selma Saffiano也有點像Parda傳說中的殺手包SAFFIANO,只是沒有殺手包那麼方正

 

PRADA SAFFIANO LUX NZV  

 

偷偷跟大家說,其實姐之前去巴黎時,有想買一個殺手包,但那時候沒看到白色的就作罷

也因為一直想買這種感覺的包,所以看到這卡白色的MK包折扣,立馬決定就是他了!

(以當初購入的價來算)價錢跟Prada整個差了三四倍吧?

當然我知道一分錢一分貨,所以都有做好心理準備

啊~嗯~勾~今天~姐要慎重跟大家說:

『MK真的~真的~真的~CP值太高啦!! 跌破我眼鏡』(MK:喂~沒禮貌)

至於,到底高在哪!? 先來看看包包美照,最後再跟你們說...(竊笑~)

 

MK包-白 (4).JPG

 

姐買的這卡是MMK的Selma Saffiano Leather 金字Logo款

Saffiano是一種經過深度加工的皮革,又硬又挺,表面是細密的交錯紋

堅韌耐用防刮,而且還防潑水,下雨天揹著都不怕

(但愛他就要愛惜他,溼了還是要快擦乾啦)

 

MK包-白 (1).JPG

 

 白色跟金色配件的搭配真的是天生一對波棒兒(老王上身) 

對了!! 韓國Outlet是姐買的MK包裡,唯一有附防塵袋的哦!

在法國、日本還有義大利的Outlet買的MK包都沒有附!(硬要講一下)

 

MK包-白 (5).JPG

 

MK包手提肩揹2Ways非常好棒棒!

揹袋的扣環是獨立的,不是扣在提把那邊,不用擔心會磨壞皮革

 

MK包-白 (6).JPG

 

包包的金屬扣環、拉鍊都烙有MICHAEL KORS品牌名

連很細節提把的連接環也都不馬虎(大姆指)

 

MK包-白 (7).JPG

MK包-白 (8).JPG

 

 雖然,沒有像大品牌手工打口號,但是包包的車線也是非常整齊精緻

 

MK包-白 (10).JPG

MK包-白 (11).JPG

  

襯裡是滿版的MK印花紋,圓圓的很可愛!

 

MK包-白 (16).JPG

 

包包有拉鍊可以起來,怕掉東西的人就拉緊緊的

像姐這種懶人通常是不會拉起來(拿東西麻煩,反正也沒什麼可被偷>”< 

內裡有一個拉鍊袋和二個開口袋,拉鍊袋下方有品牌的烙印

而開口袋要把拉鍊那片掀起來才能用

通常我都放比較少拿的東西(就是懶&怕麻煩XDDD

 

MK包-白 (15).JPG

MK包-白 (13).JPG

  

另外,還有一條小尾巴!!這個真的非常棒!

尤其是出國時,怕扒手就把錢包扣起來,多一道防範,多一份安全(叮嚀)

 

MK包-白 (14).JPG

 

SEE~歐美女星隨便拎著都好看!! 

 

MK2.jpgMK3.jpg

MK1.jpg

 

哦~忘了說~這卡包還有一個優點就是他有四個腳!!就算放地上也不怕髒哦!

但誰會把隨便把包包放地上呢?(抱歉~就是姐本人啦XDDD

 好了!終終於~到了尾聲~姐要來跟大家說~為何要大推Selma Saffiano

因為,他真的是跟著拎祖罵上山下海的好伙伴!!

首先他的容量說大不大,但說小不小,平常上班開會帶記事本和哩哩扣扣都放得下

出國時我更愛帶他去玩,一方面是白色百搭

另一方面是可以放得下我的雪莉相機,行動充,手機,錢包,折疊雨傘,面紙...等

最重要的是防刮防潑水又耐髒,雖然我是覺得他有點黃了,但友人都一直說他很白怎麼都不會髒

啊差點忘了~還有一點就是超耐用,用這麼久都沒有脫線

之前買日本agnes b算起來跟MK價錢應該是沒差太多,但是,提把的地方用沒多久就鬚掉了

(如下圖)也因為這樣,後來看小b牌的包,我都略過這種提把的包(列為拒絕往來戶)

 

小b包  

 

馬上來分享Selma Saffiano跟著我周遊列國的照片唄!

 

MK包-白-穿搭 (1).JPG

 

義大利-風衣休閒上班族LOOK

 

MK包-白-穿搭 (4).JPG

 

西班牙-Lady花花裙Look

 

MK包-白-穿搭 (5).JPG

 

日本-寒冬大熊LOOK

 

MK包-白-穿搭 (6).JPG

 

韓國-休閒俏皮LOOK

 

MK包-白-穿搭 (8).jpg

 

荷蘭-英倫賞花LOOK

 

MK包-白-穿搭 (9).jpg

 

 香港-出差LOOK

  

 MK包-白-穿搭 (10).JPG

 

是否!?不管手提 或 肩揹~都是那麼百搭好看!!

Selma Saffiano大概是我有生之年,帶出場最多次的一卡吧!?

也因為防刮皮太耐用了,後來在義大利和日本又各買了一個包

之後,有空再跟大家分享吧!(揮手~下台一鞠躬)

○厄~是說~感謝你們看到這邊,這篇這麼多話~我也是醉了!XDD

 

MK Selma Saffiano WEB.jpg

PS1:不要再問我怎麼沒幫這卡包取名,因為取太多名字,我也忙到記不起來啦><

PS2:現在沒有出白色的了,好險我之前就買了!哈哈哈(得意)

PS3:如果要我說一個缺點,那就是有點重!只是我的傢私更重,所以還能接受啦!

 

 

歡迎追蹤FB=> 跟著五月吃喝玩樂自由行 / instagr.am/honeymay99 = IG最新消息

IG

 

延伸閱讀:【❤包】Outlet必買:MICHAEL KORS Selma Saffiano||沖繩Outlet||Ashibinaa||

IMG_3627MK包.JPG 

 

arrow
arrow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