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4 Amour.jpg

 

Amour~Make a beautiful wish

 

因為自然Q的關係~姐平均每三個月就要到髮廊報到整髮

但今年~卻因頭皮過敏的關係~破天荒十個多月沒有燙直

不是我要說~我真的超佩服自己怎麼可能忍這麼久!!(撫鬚(哪來的鬚?)

不過~看這十個多月的養頭皮效果~情況總算好轉許多(欣慰)

 

IMG_2406.JPG

IMG_2404.JPG

 

這天來到Dena推薦公館的Amour髮廊

在公館可是有四家分店~勢力實在有夠龐大的啊啊啊

姐來到自然水博物館對面二樓的二店

是der~就是南城吃到飽的樓上啦

 

IMG_2401.JPG

IMG_2402.JPG

 

二店格局為長條型~利用鏡子折射營造空間感

 

IMG_2315.JPG

 

座位旁有小TV還有專屬衣櫃

大衣和包包都可藏裡面~隨時都可以自己拿取~很方便

 

IMG_2317.JPG

IMG_2319.JPG

IMG_2320.JPG

 

就定位後~先翻雜誌&色卡選擇自己想要的髮型和髮色

本來我想說要不要拍一下~整髮前的正面照

但又想說~正面都嘛在出門時有吹整好~沒什麼差

所以~直接請Victor(設計師)幫我拍後面就好

這不拍還好~一拍實在是夭受鬼!!!

 

IMG_2323.JPG

IMG_2324.JPG

 

我竟然敢頂著鋼絲頭出門~到底有沒有羞恥心啊我?

本來有點懷念髮尾自然大Q頭~但跟Victor討論後

決定還是保持直毛~修剪被我用電棒操過度的髮尾xDDD

 

IMG_2325.JPG

IMG_2328.JPG

 

跑髮廊整髮這麼多年~其實我很少讓男設計師弄頭髮

大概只有二次~這次是第三次(但根本沒人想知道啊

我發現~男設計師在剪髮的時候~都會比女設計師更細心

 

IMG_2333.JPG

IMG_2334.JPG

 

不是說女設計師不細心~而是相較之下~男設計師更更加細心

尤其是Victor~很仔細地看我的鋼絲頭~“輕捧”著要剪掉的雜毛

我心想~不就是要剪掉的雜毛~幹麻還好像寶貝似的這麼客氣地捧著?

接著~小心翼翼地修剪~好像剪錯一刀~我可能會殺了他的樣子!

我在想~難道是我殺氣很重才會這樣嗎?

直到寬北鼻看我整髮後~也約Victor剪頭毛

他也跟我說~感覺頭髮被當寶貝般對待

證實了不是我一個人的錯覺蛤~

 

IMG_2369.JPG

IMG_2371.JPG

 

剪完雜毛後~是洗頭的步驟(照片為路人示範)~接著~做結構式護髮的tep1

這些都是在洗頭區完成的~他們家的洗頭椅很酷

坐上去是椅子~往後躺就成了躺椅~貼著背符合人體工學

對於腰不好的人可以慢慢下躺~而不是自己支撐不知何時才躺到椅(加分)

 

IMG_2336.JPG

IMG_2340.JPG

 

洗完頭後~Victor幫我上“軟化髮根劑”

故名思義就是把我的自然Q軟化~利於燙直

我覺得現在的技術愈來愈厲害了

還記得很久以前~等軟化都要等個半小時一小時

現在不用半小時~就可以沖洗~吹乾~然後進入燙髮階段

 

IMG_2343.JPG


姐曾經遇過許多助理幫我夾頭髮的時候~用力過度~有點被扯頭皮的感覺

可~因為是助理~想說他們還在學的階段

加上~姐本身蠻能忍痛~於是就忍下來沒跟設計師說(我是否太好心)

在這裡從頭到尾都是Victor親自操刀(夾?)

每一夾都很小心~沒有絲毫被扯頭皮的感覺

 

IMG_2345.JPG

 

很快地就把我的QQ髮夾直了~然後上髮根還原劑

 

IMG_2351.JPG

 

這時候~看到店狗在巡店~是超可愛的紅貴賓耶

而且不會亂叫~我最討厭會亂叫的狗~一直叫叫叫~完全不討喜

 

DSC_0223.jpg

 

店狗很乖會讓人抱~但若沒什麼誘因~一下就會溜掉去巡店XD

就在跟店狗玩得很開心不久後~又到了沖洗頭時間

 

DSC_0205.jpg

 

然後~用烘髮機吹頭!! 看著烘髮機讓我好想買一台在家裡放

就可以邊上網、看片~一邊自動吹乾頭髮耶~(懶人無誤xD)

 

IMG_2353.JPG

 

頭髮吹乾後~助理幫我上頭皮隔離~也就是說~要進行到染髮步驟啦!

 

IMG_2359.JPG

 

用耳罩保護耳朵不怕染到色

別看顏色這麼黃~姐已不年輕了~不會染金毛啦~放心(根本沒人擔心啊

 

IMG_2360.JPG

IMG_2363.JPG

 

最後的沖洗~就是結構式護髮的tep2&3

一樣是在洗頭區一次完成~而且會在水中浸泡十幾分鐘

所需的時間不記得~因為不小心睡著了xD(不知有沒打呼~噗

做結構式護髮許多次~但把頭髮泡在水中做護髮好像還是頭一次遇到

覺得好酷好新鮮~頭皮真的在做SPA耶!!!

 

IMG_2373.JPG

 

最最後~Victor幫我把髮尾吹內彎

Victor說用電棒很傷髮質~用吹風機就可以吹出彎度了

 

IMG_2378.JPG

 

只是~那是你們設計師才辦得到的啊啊啊!!!!

沒有電棒~我根本吹不出那麼彎的弧度啊!! 嗚~

 

 IMG_2383.JPG

IMG_2385.JPG

IMG_2388.JPG

 

專業的助理幫我拍的正面、側面、背面照

 

IMG_2396.JPG

 

實在太喜歡這個彎度了!! 看來~我要勤加練著才能達到了@@(或是用電棒(喂~

 

DSC_0232.jpg

 

鏘鏘~本日最帥設計師Victor~是香港人哦!

但是已在台灣工作多年~經驗豐富的狠~所以是二店的店長

雖然貴為店長~但從頭到尾~幾乎除了洗頭的時候~是助理幫忙

其他都是親自操刀(我記得有一次洗頭還是他自己下海(?)

不要以為他很閒才這樣~我的位子可以從反射的鏡子看到從大門進來~沒預約的客人~頻頻撲空

本來我想說平日應該沒什麼人來髮廊~沒想到二店竟然是預約滿滿滿

真的~好險~姐有預約啊啊啊!!!

 

DSC_0474.jpg

 

放一張自己洗頭後的戶外照!! 有看到髮色嗎? 是很自然、無違和感的霧面混色

其實~在染髮的時候~我就在想~以往染單一色都會先染髮根(比較黑需要比較多時間上色)

但Victor是直接整頭染~看到現在的髮色我才明瞭

單一髮色真的不流行了~而且太死板無聊了(我會被追殺嗎xD)

不同於我之前染的雙色和漸層髮色~這次的髮色很自然~而且沒有染不均勻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結構式護髮真的好厲害~再度讓頭髮不用潤髮乳就滑順順

有想換設計師的孩子~可以找Victor試試看哦!!

但別忘了要先預約~以免撲空啊

PS:價目表官方FB都有公佈~因髮長度而異~在這邊姐就不PO囉

 

好康報報~Amour耶誕有活動~新年前趕快來整髮~新年新氣象!!

只是~二店沒有加入活動~因為二店真的太忙了~噗

 

【耶誕 x 好禮】A'mour耶誕活動大統整!!!!《一店》 超值抽獎☺來店消費就可以參加 聖。誕。優。惠 抽獎活動!!!★超值獎項:頭獎 染或燙 8折貳獎 結構式護髮 8折 參獎 結構式護髮 9折肆獎 洗+剪髮...

A'mour Hair Salon 貼上了 2015年12月13日

 

 

 

 

 

FB最新消息=>.HoneyMay.就是要快樂<=歡迎加入 172

 

 

 


A'Mour 171*二店 https://www.facebook.com/AmourHairSaloon/

電話:02-2366-133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三段171號2樓

arrow
arrow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