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ish

 

雖然姐很忙~但是~簡單的生活小分享~還算可以!! 

反正部落格就是一種生活紀錄的概念~什麼都寫什麼都不奇怪xDD

所以~今天要偷偷來紀錄我很少寫的不專業美妝(容)?文

 

會知道Babyish是因為之前寬從日本回來時~帶給我的小禮物

雖然姐不是多環保的人~但卻討厭“過度包裝、浪費包裝的”

比如說~一包餅乾那麼大包~但裡面卻只有1/3~說是怕壓碎而灌空氣

也不用那麼多吧?(丟筆)<-生氣什麼?

欸~話題扯遠了!! 總之~就是我很喜歡他們家一包七片的環保包裝啦!

Babyish用起來像是拿乾面膜沾(泡)化妝水敷臉~不會滴的到處是~也不會黏膩

因為精華液還蠻又不像市外的面膜那麼多~所以不要敷超過10分鐘~基本上~還算是好吸收的面膜

我個人覺得~應該可以算是日版我的美麗日記吧!? 哈

這種沒有化學香精、無色素、無酒精、矽靈的保溼面膜~每天敷都不覺得有負擔!!

個人回購率★★★★☆

 

FB最新消息=>.HoneyMay.就是要快樂<=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Babyish
    全站熱搜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