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27 XMAS  

 

一年一度的543歲末聚暨資源回收趴~終於又來了!! 

這次我們再度來到維尼的姑婆家!! 哈哈~真是感謝姑婆不嫌棄我們啊:)

 

12/27這天是全台80%的人的補班日(補元旦連假的班)

而我&小五則是在另外的20%裡~然後我們相約先去逛五股特賣會~再來看維尼

只是沒想到~天公不作美~大雨不停下~害我們猶豫到底要不要去特賣會

最後~delay行程!! 太晚去又逛太久(小五:還敢說~都是你愛逛!!

更慘的是~從五股去維尼姑婆家明明只要10分鐘~我們迷路騎了一小時的車(崩潰)

 

1.jpg

 

不過~見到心愛的鵝子~一切都笑開懷了~哈哈

 

IMG_2082.JPG

 

這次特別邀請我的高中不同班同學=諾拉姐來當特別佳賓

當作是~為了答謝幫我們這大團人訂到便宜的機票~我們派鵝子當招待來答謝他

看諾拉玩得很開心~鵝子也算是功臣圓滿呀(謎笑~)

 

IMG_2046.JPG

 

其實~我們到達的時候~宜庭姐就已經開始在幫忙煮火鍋了!!

本來是用一般家用小鍋子在煮~但東西一堆放不下

我看旁邊有一個超大鍋子~就提議用這個煮才過癮(可以放很多料)

維尼媽說:這是我們以前安親班煮東西給小朋友吃用的鍋子耶!!(表示鍋子真的很大)

然後~大家你一言我一語地幾十個人的食量~總算把維尼媽說服~成功換鍋了(歡呼)

 

IMG_2031.JPG

 

鏘鏘~滿滿的火鍋料~看起來才過癮啊! 是否!!?

而且~一旁還有好多好多食材下不了鍋呢!! xDD

 

IMG_2032.JPG

IMG_2035.JPG

 

為了讓你們知道這巨人鍋揪竟有多大~宜庭要用大家的手作比例尺!!

是不是? 七隻手掌的鍋子~驚人嗎?  我告訴你們~這沒什麼!!!

因為~我們13個人吃了三鍋這麼大的火鍋~才真的是叫驚人吧? 哈哈哈~

 

IMG_2045.JPG

 

小五帶了好吃的鹹檸檬來讓我們配雪碧喝!! 

倒是修A真的好老派~每次吃火鍋都故意買沙士來!!

現在~真的很少聽到有人說要喝沙士耶

 

DSC_4444.jpg

 

鵝子好愛喝湯~連吃玉米也要邊吃邊沾湯~超聰明der

 

IMG_2042.JPGIMG_2043.JPGIMG_2044.JPG

IMG_2053.JPGIMG_2056.JPG

 

後來喝湯的時候~還給我耍寶~真的是皮蛋一個呀!!

 

IMG_2065.JPG

 

接著~就是資源回收趴的重頭戲了!! 這次聚餐時間比較晚~所以~我們蠻趕的

餐桌收拾好後~大家很自動地自己把要帶來交換的垃圾整齊地擺滿桌

而我~忘了幫大家先跟自己的遺物(?)合照~只有大合照這樣!!

比較好笑的是~喜歡open醬的小五~看到修a把他家的時鐘拿來換竟然問他:那你家不就沒時鐘了?

眾人:到底~他家沒時鐘~關你屁事啊? (笑倒)

 

IMG_2071.JPG

IMG_2072.JPG

IMG_2073.JPG

 

在桌上可以看到洗髮精、澳寶護髮、牙刷、便利貼、黑糖、收納盒、沐浴球…等各式生活用品


IMG_2069.JPG

 

宜庭依舊不負眾望~做了我們超愛的宜庭牌巧克力給大家吃!!

但我和小五~今年就裝死~沒有做手工耶卡了(姐真的很忙~也很累xD)

 

IMG_2070.JPG

 

諾拉看我們每個人都帶這麼多東西來換~驚訝地說他以為帶一樣就好了!? 

然後~就默默拿出了二張全家的霜淇淋禮券作加碼!! 哈哈~

 

IMG_2074.JPG

IMG_2075.JPG

 

交換的方式跟歷年一樣~看到喜歡的垃圾就自行找垃圾主人交換

成交率高達101%~因為對主人來說~會帶出來的東西~也不會想帶回去~哈哈

不過~宜庭這小妞很妙~去年帶了抹布~今年帶輕便雨衣~是實用沒錯啦~但~就是很醋咪

宜庭:有比修A每年都帶護腕來換好笑嗎? 口責。。。

 

IMG_2085.JPG

 

開始幫大家拍戰利品(?)合照~鵝子坐在一旁~根本就是一個全家福的概念呀!!

 

20141027

 

讓我想到了~試禮服的那一天。。。。。。。

 

IMG_2086.JPG

 

(跳一下回歸正題) 其實~大家有沒有發現~修每次都是大贏家耶!

每次拿一些破銅爛鐵來~都滿載而歸!! (修:還不是你們都不要~讓我全帶回家~還敢說

 

IMG_2087.JPG

 

年年都帶護腕來換的修A~今年遇上了超捧場的諾拉! 修整個得意到屁股翹超高的呀~

 

IMG_2088.JPG

 

宜庭換了我帶的黑糖還有無度數的隱形眼鏡、不知是誰的布尺和小五精品店的咖啡杯組(盒子裡)

話說~小五真的很酷!每次帶垃圾來還會幫大家準備包裝~像是這個藍色的盒子裡~就是裝咖啡杯組呢

 

IMG_2090.JPG

 

嗄換了我帶的E'TUDE眼膜1片還有不知誰帶來的防水相機

 

IMG_2091.JPG

 

最有趣的是這個副眼鏡~整個就贏了啊! (贏什麼?

IMG_2094.JPG

 

當我在幫大家拍合照的時候~小五妹妹已經把戰利品擺放完成了(大姆指)

冰雪奇緣年曆跟剛剛宜庭到的海賊王都是嗄嗄帶來最實用的垃圾

然後~open醬時鐘上面根本就寫了小五的名字~誰敢換啊! 哈哈

 

IMG_2103.JPG

 

而我幫咖吉哥換了一個年終的禮物=黑鳥娃娃

只是沒想到~那孩子~才玩沒幾分鐘~就把人家眼珠挖出來了(殘念)

紅色的伊莎貝爾提包是我用都敏俊鐵盒跟修A換來的! 哈哈哈

然後~我最最喜歡的就是宜庭帶來的(紅色)袋中袋

因為姐的包包有點多(有點而已嗎?)~每次要換包包揹的時候~幫裡面的東西搬家真的很麻煩

我其實也一直想買個袋中袋~但要麻沒看到喜歡的~要麻就嫌貴(完全就難搞

這次~不用花錢~就拿到一個袋中袋~內心無比歡喜啊(大嬸心態無誤

是說~那個背後靈有事嗎? xDDDDD

 

IMG_2110.JPG

 

這次聚會除了鴨老不在台北~不克前往參加有點可惜外~我們依舊圓滿大成功

諾拉說很羨慕我們這群大學好朋友~都畢業了幾年~感情還可以如此要好

其實~就是一種緣份和默契~最重要的是我們都有相同的頻率&老天的眷顧和愛戴

雖然我們也常吵吵鬧鬧互相虧來虧去、耍白痴

但我們也都很清楚~能相識就是一種福氣~所以都很珍惜彼此的友情

往後的每一年不論多麼地忙碌

歲末資源回收趴~依舊是要繼續辦下去~因為~這是一種環保的概念(?)

 

FB最新消息=>.HoneyMay.就是要快樂 <=歡迎加入

 

更多派對文。>http://honeymay99.pixnet.net/blog/category/2560199

 

IMG_5915.JPG

【聚會】2013聖誕節玩什麼!? “資源回收”趴~才夯!!

 

IMG_1551

 【聚會】聖誕趴玩什麼!? 交換“禮物”靠邊站~交換“垃圾”才是王道呀!!

 

IMG_0969

【聚會】阿蓮渡假別墅之端午節不吃肉粽玩烤肉!!

 

 00.jpg

【聚會】企度超然第一屆同學會之天哪! 我畢業三年了!? >"<

 

【派對】2010萬聖節就是要搞〝詭〞!!

 

 

 

【派對】2007跨年~搞怪KUSO趴~

 

 

arrow
arrow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