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合約 A Wedding Invitation

 

分手合約

 

只有你的微笑~才是這世界上最甜美的東西

 

影片資料(來源:開眼電影)

影片年份:2013

出 品 國:China

發 行 商:絕色

語  言:Chinese

導  演: 吳基煥

編  劇: 秦海燕

演  員: 白百何、彭于晏、吳佩慈、蔣勁夫

 

預告片

 

我們總是認為 分手是因為 我不愛你

但 有一種分手 叫做〝我愛你〞  

 

父母雙亡的俏俏(白百何飾)和李行(彭于晏飾)是一對青梅竹馬的戀人

因為俏俏孤苦無依 李行一直很照顧、疼惜他 二個人也如膠似漆

眼看畢業在即 李行滿心喜悅跟俏俏求婚 不料竟被俏俏拒絕

李行不放棄 認為自己可以達到俏俏想要的物質生活

二人立下“五年後彼此若單身就結婚”的合約

俏俏遠走上海 李行在北京為料理繼續打拼

彼此互不相往來 時光飛逝 五年即將期滿

李行主動跟俏俏聯繫 並通知他自己要結婚了

俏俏頓時傻眼 當初那麼痴心絕對的李行 怎麼就要娶別的女人了?

二話不說 立馬飛回北京 假祝福之名 行搶幸福之實

然後 才知道 原來俏俏的離開 是因為愛李行....

 

會看《分》是因為之前的《被偷走的那五年》

那個時候大家都推薦這一部~但我覺得~還是《被》比較好看點就是了

因為~《分》真的太容易被猜到了!! 

從俏俏要回來搶幸福的時候~我就在想~是不是因為“他生了什麼不治之症”(反白爆雷)

李行見到從上海回來的俏俏後~我就在想“該不會是要假結婚吧?(反白爆雷)

總之~完全是在我意料中~所以沒有什麼驚喜感這樣!

不過~我很喜歡俏俏和閨蜜(蔣勁夫飾)這對假男女朋友的互動

你能想像一個美帥gay要裝成一個man男的模樣~有多逗趣嗎? 哈哈

還有~李行看著他們這對假情侶的反應~實在是很man(大姆指)

然後~我才發現~加上這部~我把白百何三部曲都看完咧(《失戀三十三天》《被偷走的那五年》)

對白何(咦?叫這麼順是很熟嗎?xD)沒有特別的喜歡或厭惡

但我還蠻喜歡他詮釋電影裡的每個角色~很自然、很親切

 

是說~寫到這裡~我又發現~這有點像我前陣子看的一部泰劇《裂心》

天哪! 那部~實在是有夠好看的!! 很甜又很揪心~最重要的是男女主角都帥又美!!

改天有空再來跟大家分享(揮手下台)

 

 

FB最新消息=>.HoneyMay.就是要快樂 <=歡迎加入

 

arrow
arrow

    ♡-Hone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